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即将正式上市:百公里油耗仅为5.8升

时间:2021-09-17 14:44:52       来源:智车派

东风雪铁龙最新旗舰车型——凡尔赛C5 X将于9月23日上市!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采用了十分新颖的设计风格(参照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),十分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。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,各方面相比普通的东风雪铁龙C5都有提升。甚至还有网友认为,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比C6还要好。

外观设计方面,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十分的“前卫”,有着雪铁龙家族祖传的“V”形元素,并且可以看到汽车镀铬饰条和大灯还连接在了一起,十分的特别(东风雪铁龙的旗舰轿车——C6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)。车身尺寸方面,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/1865/1505毫米(轴距为2785毫米)。

动力配置方面,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搭载的是一台1.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(最大功率175马力、峰值扭矩250牛·米)。同时,该车型还搭载了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,百公里油耗仅为5.8升。智车派认为,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还是非常不错的,喜欢法国品牌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型。

关键词: 东风 雪铁龙 凡尔赛C5 X 外观 动力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