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猫魔盒7A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?介绍图文教程

时间:2021-09-17 14:44:21       来源:站长之家用户

天猫魔盒7A是天猫魔盒的一款新品,升级了语音控制。同时还支持4K超清输出,采用双频WiFi,是一款还不错的盒子。那么天猫魔盒7A怎么安装第三方软件呐?本文就为大家介绍下天猫魔盒7A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教程。

在安装第三方软件前,我们需要先做一些准备工作:一台天猫魔盒7A,一个U盘,一份当贝市场安装包。

第一步,在电脑上搜索当贝市场,到当贝市场的官网下载安装包到U盘里

第二步、将U盘插到天猫魔盒7A背面对应的USB接口

电视会提示检测到外接设备,选择“应用”并打开,

在里面找到刚刚下载的当贝市场的安装包,点击安装。

如果没有弹出对话框,可以找到【我的应用】,选择【多媒体播放】。在这里面找到U盘设备,选择【装应用】来安装当贝市场。

当贝市场安装好之后,就可以随意在天猫魔盒7A里面安装你需要的第三方软件,像葫芦视频等一些免费看电影的软件都可以在当贝市场里下载。

天猫魔盒7A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方法还是很简单,有购买了的用户可以用这个教程下载第三方软件。

关键词: 介绍 图文 教程 天猫 魔盒 7A